Thursday 27 March 2014

如何卸载 XtraFinder mac 应用程序



你是一个Mac用户吗?你知道为什么你的系统执行缓慢一天一天吗?为什么您的硬盘驱动器,避免出现新的应用程序吗?为什么你的硬盘有很多不必要的和未使用的应用程序?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Mac用户仍然在使用它,那么你必须要经历这样的情况。但你不必担心,它不是一个大问题,因为它可以很容易解决,如果所有不必要的应用程序将被永久删除从Mac。通常情况下,这些问题的发生,因为不必要的应用程序,如XtraFinder,占据更多的空间,在硬盘驱动器。所以,你需要删除所有不必要的应用程序从Mac,但卸载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这里不像其他程序。这意味着在较早版本的操作系统用户可以轻松地删除或安装应用程序的帮助下,使用控制面板的“添加或删除选项。但在Mac退出这项任务很难,谁不拥有技术知识的用户。在这种情况下,此任务自动卸载软件的帮助下,可以很容易地完成。

如何卸载从Mac电脑手动XtraFinder?

如果你曾经遇到系统无法执行速度是以前的。然后,这是肯定的,这背后的问题与您的硬盘。这意味着您的Mac硬盘驱动器已满,有很多未使用的和不必要的应用程序。因此,以提高你的系统性能,你需要删除不必要的应用程序,从Mac。其中一个问题是出现在每个人的心中,那是哪一种,这些不必要的,它是从哪里来的硬盘驱动器。通常情况下,它会发生,因为当你删除一些应用程序,捣毁他们的应用程序背后留有一定的源文件,该文件会占用更多空间,在您的硬盘驱动器,由于这一点,你的系统启动,执行速度慢。但你不能减少这个问题,通过手动,因为当你删除一些不需要的应用程序,那么你只需拖动到的垃圾文件夹中的应用程序,然后把它倒空垃圾文件夹,并认为,它已被彻底删除。但像上面讨论手工工艺不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本身。要删除不必要的应用程序,如XtraFinder,你需要使用自动卸载软件。

以下是详细的描述的过程中应遵循的,从而完全摆脱XtraFinder - 

移动XtraFinder应用到回收站 - 

Mac的安装的应用程序XtraFinder及其他存储在其硬盘驱动器,从这里应用程序加载的时候执行。但至关重要的是要注意,你必须看到,各种方案作为一个单一的图标。这意味着该计划可能会包含XtraFinder位于桌面上的应用程序,如果拖动它,并开始使用其卸载XtraFinder需要丢弃。这里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使用Amin姓名和密码,以正确地做这个任务。

删除XtraFinder首选项和应用程序支持文件 - 

有两个位置出现两个名称相同的“库”,其中所有节目的喜好和支持文件存储在您的Mac硬盘驱动器。第一个是位于顶层,另一种是在主文件夹。当的情况来卸载XtraFinder应用,那么它是强制删除应用程序从两个位置。

手动卸载XtraFinder从Mac OS X中存在的问题 - 

正如上面提到的手动过程卸载某某从Mac应用程序并不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本身。因为在卸载后留下许多支持文件的硬盘驱动器上的不同位置,捕捉更多的空间,在硬盘。手工工艺的另一个问题是,它仅删除程序文件的核心部件。这意味着支持已删除项目文件仍然存在于你的Mac硬盘驱动器。总之您卸载的应用程序没有完全从你的Mac系统中删除。由于这一点,你可以面对不必要的情况下,如性能下降,挂起,不响应,并且有一段时间完整的系统崩溃。



如何自动卸载XtraFinder从Mac系统?

要完全卸载XtraFinder从Mac应用程序,您需要使用自动卸载工具。垃圾桶等角落的硬盘驱动器的移动应用程序,这是非常有效。不必要在这里你的系统硬盘空间占用不必要的应用程序,导致系统性能下降。如果你是普通用户的Mac,那么你必须体验到你的系统没有执行快速较早。因此,要完全解决效率和性能问题,如果你想摆脱不必要的应用程序,然后使用自动卸载软件,并很容易地卸载所有未使用的应用程序,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是。
这种自动的卸载工具是最新的功能和发展与预先计划的逻辑,并提供交互式的图形用户界面。总之,你可以说,它有能力完全地清理硬盘空间用于新的应用程序在相同的空间中。通过使用本软件,您可以轻松地提高您的Mac系统的性能。除了这些东西,它会从您的系统中删除恶意文件夹,可能会影响您的存储文件。它不仅可以清理你的系统免受不必要的应用程序也保护您的系统免受恶意文件夹和可疑组件的完全卸载从Mac。

自动卸载工具如何运作?

此XtraFinder卸载程序有条不紊扫描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以下是主要的三个步骤,帮助您卸载,摆脱不必要的XtraFinder应用。

步骤1 - 当从取景器使用应用程序启动后显示的图标相同,你会看到主界面的应用程序。

第2步 - 从这里,点击“智能卸载工具”,选择“从列表中的应用程序,显示您要删除的应用程序。



第3步 - 此后,选择你想要的任何程序,然后删除,点击“删除”按钮,显示由边。



使用这些三个步骤,你可以很容易地卸载不需要的应用程序,现在你的系统已经准备好再次正常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